Lostiiy_

…旧号搬运中…
欢迎来访~
国家一级摸鱼鸽子精,开坑多填坑少所以基本写短篇()
不定期更新
旧坑会补,但是文风改变比较大,前后逻辑行文也有问题,所以不推荐补
欢迎点文点字~

【sofa/520/校园】“要宝宝哄才能好。”

❤本来是520发的,521应该也不算迟


❤借着这个不戳的日子开个新文集《当sofa是校园文双男主》


❤特殊的日子当然要用小甜饼开启


❤全文1500+食用愉快


1.


一中有俩校草学霸,吃鸡有俩腻歪的榜一榜二。


学校里的小弟叫段一学神“so神”,叫段二学霸“so嫂”。


为什么不叫段二“花神”呢?因为小弟们有天找so神回寝室打吃鸡的时候,看到so神怀里抱着花落站在楼梯转角,一变温柔哄着一边拿纸巾给他擦眼泪,花落眼睛红红鼻子红红却还是傲娇地扭头,头顶炸了的毛悄咪咪地就被抚平了。


至于花落为什么哭?当然是因为又被soso压到段二了呗,soso这个白切黑答应他如果他考到段一就把自己的号借给他玩。这下好了,考试没赢过,又要陪着soso挂一个月的羞耻情侣名了。


soso看他哭的狠,忙哄他说回去就改名。


第二天花落起床一看自己的榜二号:想要榜一抱。踩在上头的榜一无耻地改了:想要榜二亲。


这和之前的老公老婆有什么区别啊!!!


花落又炸毛了。


2.


这几天整了个校草比赛,参赛人员仅限一班的两位惊天大帅哥,说是说要让温柔哥哥和阳光弟弟一争高下。


花落又炸毛了:“凭什么我是弟弟!”


soso一手揽着他一手刷论坛,致力于在一众乙女向同人文中找到他们俩的cp文。


段肆作为两位学霸的头号迷弟殷勤答道:“so神是比你大那么几个月啊!”


soso稳如老狗不动如山,终于点开一篇标题注[sofa/abo]的短文。


花落看着soso遥遥领先的票数,气得卸了论坛打开吃鸡,也不管自己顶着“想要榜一抱”的高调榜二软妹号就进了随机二人组排。


哼╭(╯^╰)╮就不跟so狗甜蜜双排。


随着校草比赛的热度越来越高,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其实本来应该是soso碾压的,但他为了哄小朋友,只好在某个花落不知道的论坛里发了个声明。


Waffle:多给花落点票,别都给我,小朋友要生气了(别给帖子热度,大家知道了私下传播下这个消息就可以)


没错,soso早在这个号暴露了两人的关系,但知道的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结果就导致了投票结果看起来还算是旗鼓相当的样子。


花落小朋友的心情最近肉眼可见的变好了。可惜没过多久又苦恼起来。


为什么soso的抽屉里每天都会被塞好多粉色盒子啊!!!难道是520快到了?!


花落小朋友内心的小人在偷偷咬手帕,soso老狗不会劈腿了吧!!


在看到soso亲手收了一个女孩子的礼物盒还对她点头道谢风度翩翩后,他的醋缸子翻啦,头脑一热就冲上去扯着他的手腕质问为什么。


soso嘴角隐下去一丝阴谋得逞的微笑,装出无辜的疑惑不解:“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收下那女孩子的礼物?!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没有……”


“礼物给我!我要还回去,你不给就是不爱我!!”


“本来就是给你的……”


花落充耳不闻,他的脑海已经被气愤充溢,直愣愣地打断了soso:“不行,我还要扯上你,我要当着她的面告诉她……”


“嘘,宝贝,安静点。”soso终于找到机会堵住花落不停叭叭叭的小嘴,一触即分,“宝贝想告诉她什么?告诉她我是你男朋友,我最爱的是你?”


花落还没来得及因为soso看起来很渣男的发言红眼睛,先听到了对方微不可查的一声叹息:“有时间反复向别人证明这个真理,不如判我在你心里的牢笼无期徒刑。”


“我好伤心啊宝贝,”soso倒打一耙,低垂的眼眸很具有迷惑性,却正好可以装满一个花落,“你居然认为一个不管是命题还是逆命题都是真理的结论比我还值得你费心。”


“我闹脾气了。”


“要宝宝哄才能好。”


花落手足无措的抱住了soso,脑子里只剩下了“要宝宝哄才能好。”


啊啊啊soso叫我宝宝了,他原来都叫我花儿的他叫我哄他叫我哄他我哄他哄他……


“哥……”花落语气软了下来,喏喏道,“对不起我不该乱吃飞醋的。”


但是花落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那宝宝答应我一个要求好不好?”把下巴尖压在花落刚妥帖下来的蓬松头发上的soso眯着眼勾着不怀好意的笑,可惜花落小朋友看不到。


再有什么不对花落也被这迷惑人的撒娇语气弄得晕头转向了。


“昂……好叭。”


“今天是5❤21,”soso凑到花落耳尖边,愉悦的看着它由白变粉,而后红得冒热气,“宝宝今天穿上这个盒子里的女装给我看好不好?嗯?”


花落:“……”救命,就知道soso不安好心!呸!


TBC


づ╭❤~biu贝们521快乐

【补档搬运中1/20】

评论(1)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